2011年3月3日 星期四

做壞市

又折騰了一整天....有時間回家坐下來, 己經過了午夜.....

本來也想寫一些正經的東西, 結果還是寫一點輕鬆的好了. 要正經, 時間多著, 明天一早又要出差啦. 睡前 "發洩" 一下, 寧願少睡一點, 但睡得好一點

剛才飛車回家, 想起老是給朋友問我為什麼總是喜歡買開蓬車, 一把年紀不是應該正經一點嗎?

說來也是, 但開蓬車的 "可能性" 是可以平衡一下心理嘛, 總得要透透氣耶. 先前一部 z4, 兩座位的, 己賣掉, 現在開的是 Lexus SC430, 四座位的呀, 正經得多了. 我很懂得自我安慰.


有時間到海邊, 把車停下來, 看看風景也好呀. 當然, 這些照片不是我的車, 同款而已, 晚了, 沒時間找我自己車的照片, "示意圖" 也將就過去, 有怪莫怪... 嘻嘻



前後兩部都是純黑的, 酷一點嘛, 要跑的話, 還是酷一點好, 娘娘腔的, 感覺怪怪.

就談車就好了, 為什麼說 "做壞市"呢? 自問買車我還算是殺價王, 不會是我抄起通脹嘛. 招認 "做壞市", 是因應一位嫂夫人教訓我的一句話, 就是我做人男伴的態度太過份, 很多女士都覺得 "牙癢癢" 的, 提醒我好檢點一下.

但請不要誤會, 所謂"牙癢癢" 不是想把我吃了下肚, 自問口才不及風水陳, 身家不及小超人, 樣貌不及靚佬湯, 所以肯定不是那回事. "牙癢癢" 是指我把港女都給縱壞了, 自問正經人家良家婦女, 不受 "殷勤" 那一套的, 如何是好?

至於何謂 "殷勤", 也正好可以說明一下為什麼我到現在還是一枝光棍

例如有一位小妹妹要移民外國, 臨走讓她留下一個好回憶也可以的, 反正替香港做義務的旅遊大使, 出師有名呀.

殷勤第一項, 當然就是要有逛街的安排啦, 行街購物吃飯的, 總要安排好.  去的地方多, 因此一部開蓬跑車是少不了的, 不是因為要炫耀, 而是因為靈活性. 例如, 車頂較低, 不開蓬的時候, 根本很難讓人看進車廂裡, 私隱性比房車更強; 但到了郊外, 要 "天空海闊" 的話, 把蓬打開就是; 尤其是停在山上或海邊, 可以坐在車裡聽音樂, 也欣賞得到全景觀的風景.

殷勤的第二項, 是準備充足. 當然, 又是我的開蓬跑車發揮所長的時候啦 - 到淺水灣行沙灘, 很浪漫耶, 但車尾廂即使很細小, 也足夠預先放好一對沙灘拖鞋給小妹妹更換, 難道穿著高跟鞋嗎? 當然也可以手挽著高跟鞋下沙灘的, 不過那只是電影橋段, 忘了中間還有一段石屎路要走呀, 如果連環境也不留意一下, 不算是準備充足.

好了, 那麼開蓬跑車又真的有什麼特別好處呢? 最精彩是返回車廂這部份 : 殷勤的第三項, 是要保持紳士風度, 不能隨便佔便宜呀

要更換高跟鞋的時候, 打開車蓬可以讓小妹妹舒服自然的將跑車當做沙發, 直身坐下來把腿留在車外換鞋, 車身貼地而車頂全開, 只消側身坐下就成, 不像房車一樣要哈身彎腰把自己縮進車裡才能坐下.

當然還有要直身坐下的更好原因, 這點不光是各位女士會牙癢癢, 各位男士準備破口大罵吧, 我受得起有餘  -

美人兒滿腳是沙, 不舒服的耶, 當然還要準備好毛巾和清水, 先在車外替人溫柔地沖洗好一雙粉裡透紅吹彈可破的三寸金蓮, 再用厚軟的大毛巾印乾才能換鞋嘛 (記好是印乾不是抹乾, 剛剛不是說了嬌嫩得吹彈可破呀), 小妹妹能直身坐著往後微靠才好把美腿舒服地伸前, 享受局部地區性淋浴呀, 殷勤這件事也要考究一下科學嘛, 全程沒有肌膚接觸, 也保持安全距離, 感性也可以很風度的

死未

其餘的行程和節目, 就可以按下不表了.

當然, 老公還是老土一點的好, 好老公這個身份肯定輪不到我;  到我真的買一部七人車的時候再研究吧

認罪, 抵死, 做壞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